华氏小姐(稳定产出版)

敬一杯朗姆酒形成太平洋

【HP乙女】星星火焰#02

*禁搬禁改

*主线:塞德里克/哈利/马尔福/韦斯莱双子x拉文克劳原女

*本篇内含塞德里克 

今晚表白 甜➕一点点剧情转折


“它周而复始地按照和宇宙约定的轨迹航行,而它闪耀着,细微的光亮传达到我们眼中,我们对这些习以为常,但每次闪耀都与我们相隔亿万光年,正如我们蜉蝣般生活在这颗星球…”


“却能一眼撞进另一个人的宇宙。” 


直接看也行,不影响剧情理解hhh

接上篇:https://aituilide154.lofter.com/post/3c1bd1_2b4695d3b 

─────────────────────



猎户座的旋臂之下,唯有少年少女静静坐在湖边。满天星辰细细散落在浩瀚而深沉的夜空,此夜无月。


松散地将一头红发绑成麻花辫,用白色天鹅绒发带系紧,拉文克劳少女仰头看着天边的星,刚结束夜巡的赫奇帕奇级长一手支着脑袋,垂眸看着少女的侧脸,克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所以,这就是你提前结束夜巡想给我看的东西吗。”双手支着地的艾蜜莉转过头。


“我…听韦斯莱说今晚能看到星星。”塞德不好意思地用手摸了摸鼻尖,不自然地看向湖面,双颊微微泛红,棕红色的眼睫毛在夜色中更显浅色,微微颤抖。


“为什么想带我看星星?”发现害羞的不只自己一个,艾蜜莉找回了一点勇气,甚至不屈不挠地起了逗弄的心思。


“因为之前在奥罗拉·辛尼斯塔教授的天文课上,你说过喜欢看星星,所以我猜想你可能会喜欢。”


那是一次课堂发言,艾蜜莉完整地答出了教授的问题,为拉文克劳加上了荣誉的5分。


“我确实很喜欢星星,我总觉得,星星很遥远,难以触及,你看,那颗可能是行星。


它周而复始地按照和宇宙约定的轨迹航行,而它闪耀着,细微的光亮传达到我们眼中,我们对这些习以为常,但每次闪耀都与我们相隔亿万光年,正如我们蜉蝣般生活在这颗星球…”


“却能一眼撞进另一个人的宇宙。” “却能一眼撞进另一个人的宇宙。”


“我记得你说的这段话,或者说,这很令人印象深刻。布莱克小姐是个很独特的,敢于表达自己想法的女孩,很…很吸引人。”


即使是正直如赫奇帕奇,也会有因为过于坦率感到不好意思的时候,出于个人修养,他还是坚持迫使害羞的自己看着艾蜜莉的双眼。


艾蜜莉羞赧地咬唇,不自觉地摸了摸头发,对突如其来的袒露真心感到不知所措。


“…你不要再这样看我了,有点奇怪。”艾蜜莉咬咬唇,还是决定开口打破沉默。


“原谅我情不自禁,亲爱的布莱克小姐。”看着低头鸵鸟状的少女,塞德心里某处好像被小猫的尾巴挠了一下,这个场景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也不是这个意思…暗自嘀咕的少女试探地抬起头,却只能发现对方仍然目光炯炯,甚至少年用手握住了少女的肩,让她正视自己。


“原谅我情不自禁,只想看你。想要了解你的一切,想要触碰你,拥抱你,甚至更多……”怕过于唐突,他匆匆压下话头,面对心爱的人就忍不住将真心倾数吐露。


回想起那时的少女,塞德里克微微一笑,天文台的穹顶之下,不需要仰望星空,少女眼里的星辰闪烁,世间万物便已黯然失色,自那时起,那抹红色身影就永远地占据了他的脑海。


故意在上课路上制造偶遇和她打招呼,打听她的喜好,在她常去的图书馆附近闲晃,在她看书的窗前假装和朋友聊天,偷偷看她一页页翻看书籍……


过于靠近的距离让少女不知所措,她下意识地握住了胸前的项链。这个细节当然逃不过一直在关注她的塞德里克。


“我可以问一下你的项链吗,我看你一直带着这个星星项链。”少年低着头,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低垂着棕红色的眼睫毛。


“如果冒犯了的话,你也可以不用说的。”


“不,我想说的,”艾蜜莉的神情略带疑惑,“这个好像是我很珍视的一个人给的,自从我有意识的时候我就戴着这个项链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触碰到这个项链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很强的情绪……”


燕尾服、晚礼裙、香槟、华灯初上,觥筹交错,耳鬓厮磨,曾有人拿着这条项链,与盛装的少女耳语……一些记忆片段从项链里被激活,急速地涌进少女的脑海,仿佛要刻入她的一切……


塞德里克似乎被艾蜜莉那一刻的神色击中了,她好像很悲伤,悲伤吞没了她,然后从她的眼里流了出来。


冰凉落在他的手上,他才意识过来,自己已经不自觉地伸出手试图拭去她的眼泪,他任由手指触碰她的发,她的额头,她的脸颊。


他闭上眼,即使是这一刻的放纵,也好,但此刻他知道他必须拥她入怀。


陷入莫名情绪的少女无声地流泪,少年轻轻将她拥入怀,远处树上的蝉静静地鸣叫,城堡的昏黄灯光闪烁在冰冷的湖面,桥洞上湖光粼粼,微微的风吹过草地,但没有人惊扰这对眷侣。


─────────────────────

下一章开始虐啦,女主终于要找回记忆了,好喜欢写虐hhh,敬请期待!

评论(5)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