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氏小姐(稳定产出版)

敬一杯朗姆酒形成太平洋

【HP乙女】当他说他有别的喜欢的人时

*禁搬禁改《星星火焰》#03

*本篇:塞德里克x你(原女:艾蜜莉)

*内含刀 大虐慎入

*主线:塞德里克/哈利/马尔福/韦斯莱双子x原女


“只有她知道

她爱的少年死在了那场战争的最前端

她的热切而晦暗的爱在那个冬天无疾而终”


—————————————————————


【被拒绝的场合】


“或许,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鼓起勇气,少女终于走到少年的面前。


迪戈里先生还是很温柔,温柔到连拒绝都不留余地。“谢谢你的邀请,不过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们会一起去舞会。”他的表情略显纠结,无奈的语气,态度却格外坚决。


他身边的亚裔女生听到意料之外的回复,害羞地把头埋进堆得厚厚的围巾里。


秋张温柔,善良,无疑是校内男生追求的对象

比起自己,他们确然更相配……

红发女巫眼里一瞬之间失去了平日快活、闪耀的光彩。


“……多相配的一对啊,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至少,至少不要让你看到我落泪

红发女巫强撑着不让自己失礼

转身逃也似地离开了礼堂


卢娜从后面跟了出来,在礼堂前面的长椅找到了艾蜜莉,“你怎么了…”没有回应,艾蜜莉猛然抱住了她,在好友的怀里无声地哭泣。


多么感谢你,感谢你的温柔 

温柔到连我要心碎都找不到在你面前落泪的勇气

是我不堪,徒留一地的自作多情



【戛然而止的冬季恋歌】


在舞会之后发生的一切不再清晰

只是很快便到了三强争霸赛的第二关

他的心爱之人自然是秋张

看着少年和少女一起浮出水面

艾蜜莉难掩眼中的庆幸和心伤


只是艾蜜莉没有想到

她的冬天结束的那么快,那么快



【故事的后来】


霍格沃兹新来了一位天文学教授

她常着一袭红裙,任由头发松散披着

仰望星辰时,她眼中常含悲伤

只有她知道

她爱的少年死在了那场战争的最前端

她的热切而晦暗的爱在那个冬天无疾而终

在那之后她遇到了很多人

却再不见当时少年眉眼浅浅


“塞德,我好想你……”

于是,在那个昏暗的夜

她在无声的寂寞与痛苦之中选择了自杀。


【回忆结束的场合】


“艾蜜莉,你好点了吗,”卢娜拿着刚装好的热水,熟练地把被子掖好 “我……我怎么在这里”脑子涨的发疼,艾蜜莉还在整理思绪。


“那晚从湖边回来,你整整昏睡了一天,怎么都叫不醒,可把我们吓坏了,庞弗雷夫人说让你先在医疗翼静养一下。”卢娜揶揄地看着艾蜜莉。


“听说赫奇帕奇那边塞德里克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大家现在都在议论你们那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突然接收了近一世的记忆,艾蜜莉身临其境地体验了上一世的那些喜怒哀乐,她对塞德的喜爱还没有到像梦里那样痴狂的地步。


经历了那么多,那些爱意早在上一世的经历中消磨殆尽,即使是上一世那么深爱塞德里克的艾蜜莉,也会在无数个被拒绝的噩梦之夜惊醒,这种痛苦自己愿意再次面对吗。


她现在脑子一片混乱,不知道要怎么样面对塞德里克,但上一世艾蜜莉留下的最后遗言一直在她的脑海里盘旋。



—————————————————————


免费粮票回礼解锁最后遗言(一把大刀)🌟


前篇移形换影:

#01:https://aituilide154.lofter.com/post/3c1bd1_2b4695d3b 

#02:https://aituilide154.lofter.com/post/3c1bd1_2b46de59a 

─────────────────────

下篇就是塞德的追妻火葬场啦,好喜欢写反虐!

更文不易,想要一些支持QAQ(一些红红的和蓝蓝的hhh)去码字了,爱大家ヽ(*´з`*)ノ



评论(27)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