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氏小姐(稳定产出版)

敬一杯朗姆酒形成太平洋

【HP乙女】星星火焰#01

*禁搬禁改

*塞德里克/哈利/马尔福/韦斯莱双子x原女

*本篇内含塞德里克x原女


你可以怀疑星星是火焰 

怀疑太阳会移动

怀疑真理是谎言

但绝对不要怀疑我爱你

    

                        ——From Hamlet Act 2 scene 2

────────────────────


霍格沃兹的图书馆内,红色卷发的女巫一手托腮,望着窗外发呆,阳光落在她的身上,空中金色的细小尘粒亲吻着她的侧脸。


卢娜捧着刚找到的书在她身边坐下,“该回魂了,总不是有人给你施了魂魄出窍咒吧”。


被好友调笑,艾蜜莉这次回过神来,但也不说话,只是还是看着庭院里谈笑风生的赫奇帕奇众人。


梅林啊,卢娜心下了然,自家好友这是又在看塞德里克学长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艾蜜莉对塞德里克的情感不再是学妹对学长的仰慕,被喂了迷情剂似的。


平日里只喜欢看书的拉文克劳好学生连一行铅字都不愿意看了,只痴痴地用视线追逐万千霍格沃兹少女的梦中情人。


上次去上课的路上与塞德里克擦肩而过,好好学长笑眼弯弯地跟艾蜜莉打了声招呼,该怎么形容呢,如果艾蜜莉是猫的话,卢娜就能看到好友整个人从地上弹跳起来。


只有艾蜜莉知道,强装镇定地回应学长后,她接下来的一整节课都红着脸心神不宁,满脑子都是他蜜糖色的卷曲头发,毛茸茸的深色眉毛和…握着书脊微微用力的指节…


窗外的少年似乎也感受到了这灼灼的目光,抬眼看了过来,视线对上的一刻,艾蜜莉惊慌地低下头,仓皇地狂翻书页,自然也就没有看到被人群打趣的少年抿起了嘴,克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庭院里的少年直起身来,笑着拍开打趣他的朋友,径直拿着书走到了窗前,看着暗暗祈祷没有被看到的少女几乎要把整个人埋进莎士比亚全集里,难得坏心眼地敲了敲窗户。


卢娜一边把窗户推开,一边拍了拍艾蜜莉的肩膀,“学长好像有事找你”,作鸵鸟状的少女只好抬起头,不好意思地看向窗前的少年。


“今晚有空吗,我巡完宿舍后在石桥等你。”少年目光专注,盯得艾蜜莉不敢直视。


“…好”


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复,赫奇帕奇的级长大人心满意足地转身离开。


还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比起同龄的学生,小姑娘格外的沉默寡言,就静静地坐在长桌最角落的一端,听说本来是要去斯莱特林的,分院帽不知怎么的让她去了拉文克劳。


印象中娇小沉静的小学妹也渐渐长成了聪颖懂事的样子,初来霍格沃兹的时候,女孩身边也没有什么朋友,现在也有了亲密的知己。


也快到情窦初开的时候了,也将会有人轻轻触碰她总爱皱起的眉头,打断她脑子里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


塞德哑然失笑,想到她脸红的样子,自己心里的某一处陷了下去,深深地发烫,泛着细细的甜蜜。


─────────────────────


…所以今晚会发生什么呢?


hello!我回来了!这是新开的坑,目前写了设定,全文是塞德里克/哈利/马尔福/韦斯莱双子x原女,在想用小说的形式写还是用小短篇写,要不然一起写好了hhh,先这样,爱大家ヽ(*´з`*)ノ

评论(7)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